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mbushuo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反正他家 SRE/Pref intern 面试超级水,问了一个树,问了一个 Bitmap,聊了一会路由协议和网络栈,第二天告诉我批 offer 了
2019-01-15 09:35:06 +08:00
回复了 imbushuo 创建的主题 Linux 给 Lumia 950 XL 跑 Debian 9 w/ 主线内核
@zengxianxi 最近突然 GPU 能用了
我觉得我有空会研究一下 3.10 和 Android,但是估计启动方法和其他 Android 机画风不大一样(更类似于 Android-x86 的启动流程),也许可以去申个 GSoC 项目玩玩
2019-01-11 12:59:52 +08:00
回复了 qian88199496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现阶段,普及 ipv6 的原因
IMS 必须要 IPv6,这么简单的道理,不然就爽死了
Verizon TravelPass
2019-01-05 17:09:40 +08:00
回复了 imbushuo 创建的主题 Linux 给 Lumia 950 XL 跑 Debian 9 w/ 主线内核
@zengxianxi 因为 Windows 下 PEP 会干涉核心策略,所以你在 Windows 下是不会开满的
GPU: won't fix

我觉得你电池校准数据错了,你去找一下你对应 FFU 里是注册表项
2019-01-04 06:25:40 +08:00
回复了 jrien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推荐一个好的无线路由器
Aironet 2802i
2019-01-04 03:05:19 +08:00
回复了 imbushuo 创建的主题 Linux 给 Lumia 950 XL 跑 Debian 9 w/ 主线内核
@zengxianxi
1. Linaro GCC (7-) 或者 GCC 8 就可以编译了,和一般 cross-compile 没差
2. Wi-Fi 遇到个 SError 吗,正在修,CPU 不设限,所以发热比较刺激
3. 升压电路还没打开
2019-01-04 03:02:32 +08:00
回复了 hellow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真的可以忍受 webpack 要编译 2-5 秒吗?
2019-01-01 16:24:56 +08:00
回复了 hellow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真的可以忍受 webpack 要编译 2-5 秒吗?
这有啥呢,我编译一次 UEFI 15-20 分钟,所以我电脑上有猫和老鼠全集,手机上有 SIF,编译一次清完 LP,然后调试,然后继续打 SIF 或者看猫和老鼠(
2018-12-30 22:18:06 +08:00
回复了 peterpei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已知同 cpu 的 device tree ,进行移植的可能性有多大?
高通很 cursed,建议不要尝试去 signing up for a world of hurts。一些会相同的东西:

* 能确定的事情是大家基本都会从 msm8996-mtp 作为底版并再上面盖上自己的 overlay
* 如果都是从一个参考平台上出来的玩意,某些外设的 GPIO (比如 PCIe PERST# GPIO )会比较趋于一致
* 一些大家都会有的外设,比如 WCD/PMIC 中的一些共有部分
* CPU Complex,总线,这些不会差异太大

一些不会相同的东西:

* Linux ML 和 Android 的设备树语法不通用
* 平台特定校准数据(比如说音频子系统里有特定的校准数据,不通用的)和一些 Blobs
* 厂商自己的外设(比如说有人可能用 I2C1 有人可能用 I2C5 )
* 电压、PLL/XO 和频率数据

ARM ACPI 还是出现得太迟了(
2018-12-08 10:11:48 +08:00
回复了 razio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哪些值得买的高端路由器?
@razios 我们走 supplier 大概 $1200,一年支持再加 60
2018-12-08 05:28:52 +08:00
回复了 ucun 创建的主题 Linux 微软要发布自己的 Linux 版本????
刚去面了做这个的组,挺有意思的(
2018-12-08 00:27:12 +08:00
回复了 razio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哪些值得买的高端路由器?
@sinxccc 不是 CRS-X / NCS 差评(
@zhjits SmartNET 好像一年 $60 多,感觉还好,不过 supplier 跟我说缺货(
@razios https://www.connection.com/product/cisco-isr-1100-g.fast-annex-a-ac-lte-router-emear-na/c1113-8plteeawb/35685337
2018-12-03 02:17:29 +08:00
回复了 Dillion 创建的主题 Raspberry Pi 除了树莓派,还有比较流行的 arm 板子么?
有比较完整的主线支持的板子文档和社区都不会太差,基于 RK3399 的一些 SBC,以及一些 AllWinner sunxi 的板子都还行。(此处手动 at 大佬 @Icenowy

如果有点闲钱,有时间,还有技术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Marvell MacchiatoBin/ClearFog 之类的相当刺激的 SBSA/SBBR Compliant 的玩意(

ARM SoC 绝大部分 IO 都是 MMIO 了,毕竟方便嘛(
2018-11-30 06:29:17 +08:00
回复了 aod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为一个程序员,大家都用什么东西记笔记?
@pythonee 因为我电脑没有输入中文的需求,不切换输入法全程输入英文,加上编辑器 LaTeX 插件的话是很舒服的(我用的 VSC 的那个插件)。常用语法用一段时间就熟悉了(反正经常要写作业)

上课的话全程笔记跟得下来,虽然我觉得所有内容都记笔记没意思(
2018-11-29 09:15:01 +08:00
回复了 aod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为一个程序员,大家都用什么东西记笔记?
LaTeX + Git / OneNote
2018-11-29 09:12:17 +08:00
回复了 qwefdrt 创建的主题 NGINX 求助, Nginx 反向代理 Exchange(IIS)遇到的问题。
@geelaw Outlook for Mac 现在走的 EWS
2018-11-28 07:02:30 +08:00
回复了 hro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Windows 平台上应用软件安装自动化
Active Directory +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8-11-07 13:34:56 +08:00
回复了 imbushuo 创建的主题 Linux 给 Lumia 950 XL 跑 Debian 9 w/ 主线内核
@jjx 我朋友的 GSoC 2018 项目就是把 Nexus 6P 上的 Android 关到一个 LXC 里,然后外面跑的是 Gentoo。

https://jsteward.moe/gsoc-2018-final-report.html

当然胶水代码是写了一些的,比如手机开机启动 Gentoo 后启动 LXC 里面的 Android。外面就是个能用的 Gentoo arm64。
2018-11-07 10:02:11 +08:00
回复了 imbushuo 创建的主题 Linux 给 Lumia 950 XL 跑 Debian 9 w/ 主线内核
@updateing 对,高通的 WP 实现里,Secure Boot 有一个洞,可以在进了 bootmgfw.efi 后选自己的启动程序然后获得整个 EL1 的控制权。aboot 默认是要签名的

@mortal 肠穿孔然后体内攒了 400mL 的积液。头两次去 Urgent Care 他们看不出问题觉得只是胃酸倒流,第三天去拍了片就让我去 Emergency 了,然后拍了个 CT 后被要求住院手术。现在基本恢复了,再晚去几天医院情况就可能控制不住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93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4:03 · PVG 22:03 · LAX 07:03 · JFK 10:0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