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mrx  ›  全部回复第 19 页 / 共 29 页
回复总数  575
1 ...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29  
2020-05-28 19:10:53 +08:00
回复了 FieldFarmer 创建的主题 git Git 可以使用中文作为分支名?
本地开发没问题不代表在 ci/cd 服务器里也没问题,遇到个问题需要远程到服务器调试查日志,命令行里切分支给你装个拼音输入法?内部再搞一些运维自动化工具,参数处理专门对中文做编码解码么
2020-05-28 11:19:36 +08:00
回复了 GrapeCityChina 创建的主题 推广 Vue+SpringBoot+SpreadJS 实现的在线文档
@GrapeCityChina hahahah 是我理解错啦,不过在产品介绍里列出这些在线文档的产品,还是比较容易让人误会你们是同一类型的产品,实际上不是。
2020-05-28 10:37:03 +08:00
回复了 clown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迫于懒得锻炼,V 友们有没有推荐的代餐食物?
#21 提供 -> 提高
2020-05-28 10:36:27 +08:00
回复了 clown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迫于懒得锻炼,V 友们有没有推荐的代餐食物?
单纯节食会导致身体代谢进一步降低,身体代谢降低意味着未来体重反弹会更加迅猛。
唯一的办法就是 运动来提供身体基础代谢,控制饮食来保障营养的搭配均衡。
如果运动坚持不下去,只靠饮食也很困难,毕竟很多时候让自己不吃好吃的要比逼自己去运动困难很多。
2020-05-28 10:31:45 +08:00
回复了 GrapeCityChina 创建的主题 推广 Vue+SpringBoot+SpreadJS 实现的在线文档
仅就使用而言,没看出来与石墨相比优势在哪里(可能我只是石墨的轻度用户)
就扩展性而言,还需要招开发专门做 SpreadJS 扩展,门槛高了一些。
2020-05-28 09:32:24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看心理医生,说我去外地找工作是好高骛远
@peachpeach 人家是生病了,你这和键盘侠有什么区别?不能内心阳光一点么
2020-05-27 19:09:37 +08:00
回复了 matthewhsw 创建的主题 杭州 迫于换工作,求阿里西溪园区附近整租一室
@matthewhsw 西溪北苑都是隔间…一整套房子隔出三四个单间,隔音差。单间一千出头不到两千
2020-05-27 17:57:03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看心理医生,说我去外地找工作是好高骛远
建议换个医生
2020-05-27 16:28:41 +08:00
回复了 cherrfly797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海马体照相馆]杭州缦图摄影诚招高级前端开发~
又要做 h5,又要做小程序,甚至 hybrid App 也要涉及
最后一个 13k 是全文唯二的两点,前一个是「无加班文化」
2020-05-27 11:47:54 +08:00
回复了 a624842184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大佬们,有个权限问题
现在有新手机会有 sd 卡嘛…
2020-05-27 09:35:05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hbolive 技术是否有问题我判断不来,因为交易这块逻辑本身复杂度高,我也只是个客户端开发。但是我感觉你和上面的几位说的都有道理。至于「没有大的问题尽量听产品的话」,这个其实也要看这个产品靠不靠谱,大佬自然没说的,不仅要听,还得琢磨为什么这样做,能学到点东西;如果相反,我感觉趁早把这个需求驳回或者砍掉,因为实际中因为产品没想清楚业务就匆忙上马,最后效果不佳甚至发布前被砍掉的情况我也遇到过几次。
2020-05-26 18:08:15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luwies 没错,不管交互怎么搞,让用户顺利完成支付是最根本的目的
2020-05-26 18:06:36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fengmumu 是的,你说的也是一个可以选择的方案。文案过长可能就不适合作为提示语来展示了。两分钟的限制应该只是我们交易服务自己定的一个时间。
2020-05-26 17:46:30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cz5424 哈哈哈哈自己当老板可还行
2020-05-26 17:43:47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fengmumu 一个是倒计时对于前端增加了不少工作量,另一个是前后端存在一个时间差,如果做不到精确,我感觉不做可能更稳妥一些
2020-05-26 17:42:08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opengps 感谢指点,行业内的流行做法肯定是经过好多人验证的,也肯定避过了很多坑,贸然创新很有可能出现问题。我的点其实不是创新,主要是提升个人的产品思维或者学习怎么换位思考。
2020-05-26 17:39:49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hao4857 你说的没错,提示语的内容确实需要再权衡,内容多少都可能会有弊端。其实我想表达的点是「异常提示语给用户的不仅仅是原因,还应该有解决方案」,具体的内容确实是我考虑少了
2020-05-26 17:37:16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SwimmingDragon 后端给出的原因是,在进入支付宝支付页面,未支付情况下退出,交易服务监听不到这个状态下的支付宝消息,而不等待支付宝订单结束,立马重新创建,会有这样的情况,某一段时间内存在多个同一金额支付宝订单,就会有出息多次支付的可能。所以才有「锁单」这个逻辑
2020-05-26 17:33:00 +08:00
回复了 mmr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都说「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到底应该怎么站?
@imn1 感谢点评。确实我只是单纯在用户角度去评论这个交互,成本方面忽略掉了,作为服务提供者或者开发者,角度不一样确实容易得出不一样的结论,作为结果,可能是很多方面相互权衡得出的,不能简单的说对错
2020-05-24 10:45:08 +08:00
回复了 vne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从 服务端 换到 前端 是否妥当?
你这不是 后端 转 前端,是 开发 转 管理 啊
1 ...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29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28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16:09 · PVG 00:09 · LAX 08:09 · JFK 11:0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