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昨天提的需求我今天就做完了,本来打算留到明天再交付,结果他突然过来跟进进度,我和后端没兜住话,说基本已经做完。领导听完特别意外,我现在心里挺慌的,感觉要被领导站起来蹬了,你们是怎么装的
1
bzw875 3h 33m ago
后面的事情我知道,研发可以裁掉 30%,我刚被因为这个裁员
|
3
xxlsize 3h 30m ago
领导回办公室:开除的速度一定要快
|
4
Cruzz 3h 28m ago
我们这已经站起来蹬了,基本老板上午说,下午确定明天就得看见成品,受不了自己离职还省一笔钱。老板可太愿意了。
|
7
v2er4241 3h 26m ago
上午摸鱼,下午干活+摸鱼呗
|
8
beasnail 3h 24m ago via Android
可以不停优化,耗耗时间,
|
9
jiaotong286 3h 23m ago via Android
做完是做完,还得测试,然后找找 bug ( doge
|
10
jkjoke 3h 22m ago
|
12
wu67 3h 14m ago
纯 curd 确实可以 ai 做得很好, 这没办法
|
13
xboxv 3h 8m ago via Android
性质非常严重!做完了需求不报备,搁这糊弄谁呢?
要不是对需求我还蒙在鼓里,看样子我得经常抽查 |
14
QingXuJiaZhi 3h 5m ago
纸包不住火。
|
17
yaleyu 40 mins ago
随机删除 1000 行,然后读懂代码,手工把删除部分写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