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bearbaba
V2EX  ›  问与答

有什么特殊的邮箱值得注册的?

  •  
  •   bearbaba · 73 天前 · 582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 gmail 邮箱和 QQ 邮箱,有什么特殊的邮箱显得逼格比较高?

    80 条回复    2022-04-25 16:08:41 +08:00
    oott123
        1
    oott123  
       73 天前
    完美世界的 88.com 逼格满满(
    fly2mars
        2
    fly2mars  
       73 天前
    @oott123 但是好多网站都提示拒绝给 88.com 发邮件 不知道要怎么设置
    panlatent
        3
    panlatent  
       73 天前 via iPhone
    轮逼格高还是自己 id 的域名邮箱吧 不过现在域名邮箱的服务商很难找出个即免费又省心好用的
    66beta
        4
    66beta  
       73 天前
    ***@***.edu
    vcode
        5
    vcode  
       73 天前
    yandex Yahoo
    aulay
        6
    aulay  
       73 天前 via Android
    @66beta 还有
    ***@***.gov
    Pipecraft
        7
    Pipecraft  
       73 天前   ❤️ 3
    imzcg2
        8
    imzcg2  
       73 天前
    live.cn 可惜注册不到了
    inoreader
        9
    inoreader  
       73 天前
    @imzcg2 msn.cn 我注册到了一个。。。。。。
    Cavolo
        10
    Cavolo  
       73 天前 via iPhone   ❤️ 2
    @gov.cn
    Ciallo
        11
    Ciallo  
       73 天前
    @imzcg2 #8 我注册的是 live.com ,还是用 wp7 手机的时候要求绑定的,挺好用的,用了好像有 10 年了
    Ciallo
        12
    Ciallo  
       73 天前
    我用自己的 id 注册了域名,然后弄了邮箱,很喜欢
    Tumblr
        13
    Tumblr  
       72 天前   ❤️ 1
    FstarKing
        14
    FstarKing  
       72 天前
    @imzcg2 我有一个 live.cn 但是感觉并不特殊
    lengye
        15
    lengye  
       72 天前
    有 163 的有 gmail ,有 live 的,现在主用 live 的了
    cssk
        16
    cssk  
       72 天前   ❤️ 2
    逼格高有啥用,我 2 位字母的 live.com ,天天几百封垃圾邮件
    AltairT
        17
    AltairT  
       72 天前
    @FstarKing 我也有一个三位的 @live.cn ,作为微软相关产品的登录账号(比如 win10...),中等特殊
    cjpjxjx
        18
    cjpjxjx  
       72 天前 via iPhone
    JimmyLX
        19
    JimmyLX  
       72 天前
    用了一大圈邮箱,还是 edu 最牛逼
    mousewolf
        20
    mousewolf  
       72 天前
    huhexian
        21
    huhexian  
       72 天前
    SenLief
        22
    SenLief  
       72 天前
    目前我的邮箱比较好的就是 @ik.me
    imhui
        23
    imhui  
       72 天前
    @mousewolf me.com ,我真有一个,哈哈哈
    wherelse
        24
    wherelse  
       72 天前
    自己名字全拼的 edu 邮箱
    oldboy627
        25
    oldboy627  
       72 天前
    @live.it
    @live.ie
    之前注册过 live.ie 的,后来都不用了,@live.it 的用来当垃圾邮件了,最常用的还是 @live.com
    teasick
        26
    teasick  
       72 天前
    geekboy
        27
    geekboy  
       72 天前
    @wherelse 我有一个
    FrankAdler
        28
    FrankAdler  
       72 天前
    微软的邮箱,我 live.cnlive.comoutlike.commsn.comhotmail.com 后缀全都有,以别名的方式,但是也没啥用吧
    fox
        29
    fox  
       72 天前   ❤️ 1
    某个学校的 ac.jp 教育邮箱,希望这辈子能有机会拿到。
    zictos
        30
    zictos  
       72 天前
    我有自己的全名 @msn.com ,一般不用,gmail 用得多点。不过邮箱最重要还是安全。
    https://www.v2ex.com/t/845235
    xuc
        31
    xuc  
       72 天前
    我有*@全名.com ,全名 @live.cn ,全名 @outlook.com
    还有个 @olympia.windows.com
    sethdapo
        32
    sethdapo  
       72 天前 via Android
    edu 可以去薅羊毛🤪
    PbCopy111
        33
    PbCopy111  
       72 天前
    没有人觉得 [email protected] 很厉害么
    Chism
        34
    Chism  
       72 天前
    注册了 macbook 和 nodejs 前缀的华为花粉邮箱,不过貌似忘记密码了
    laoyur
        35
    laoyur  
       72 天前
    @cssk 大佬牛逼了。我的 live.com 是 3 位的,还是多少年前来着,霏凡论坛里花 3000 霏币买到的
    短了就是方便收垃圾邮件的 😅
    sheeta
        36
    sheeta  
       72 天前
    mariadb # live.com
    ZE3kr
        37
    ZE3kr  
       72 天前 via iPhone
    学校的 edu 邮箱毕业后也给保留。然后学校的 edu 就被拉黑了,现在得上传学生证才能过认证
    hlwjia
        38
    hlwjia  
       72 天前
    @Pipecraft 哈哈哈哈, 我有一个 @ 🚀 的邮箱
    Pipecraft
        39
    Pipecraft  
       72 天前
    @hlwjia #38 厉害🚀

    @🇨🇳 的邮箱逼格高不高? mailoji.com 好像还没有注册这个。


    quxinna
        40
    quxinna  
       72 天前
    让东北人提醒一下可爱的上海人,中国邮箱服务在美国是非法的。
    GeruzoniAnsasu
        41
    GeruzoniAnsasu  
       72 天前
    protonmail 有个 @pm.me ,用这个地址发邮件要收订阅费,但接收是不用的。我一般对外邮箱会用这个

    然后,@linux.com 这个地址是可以买的

    https://docs.linuxfoundation.org/lfx/my-profile/purchasing-linux-email

    [email protected]
    ZeawinL
        42
    ZeawinL  
       72 天前 via iPhone
    riseup.net 社区邮箱?
    smilenceX
        43
    smilenceX  
       72 天前 via Android
    @PbCopy111 完全不觉得,甚至觉得很垃圾。在免费邮箱空间只有几 M 的年代我有过 名字 @china.com 的邮箱,后来中华网免费邮箱地址后缀被改成了 @mail.china.com 原来的后缀变成了收费服务
    JensenQian
        44
    JensenQian  
       72 天前 via Android
    @tom.com 有没有用过这个的
    要逼格还是自建啦
    szx300
        45
    szx300  
       72 天前 via iPhone   ❤️ 1
    乌克兰的一个邮箱,@i.ua
    anonydmer
        46
    anonydmer  
       72 天前
    lslvxy
        47
    lslvxy  
       72 天前
    zayia
        48
    zayia  
       72 天前 via iPhone
    @laoyur 前几天买了一个 3 位 live ,30 块钱吧
    JuSH
        49
    JuSH  
       72 天前
    之前好像可以注册 @cctv.com ,还是 @cntv.com ,我注册了一个,现在都不能用了
    JuSH
        50
    JuSH  
       72 天前
    @JuSH 查了一下,是 @cntv.cn
    tayuo
        51
    tayuo  
       72 天前
    @im.sb :)
    Ansen
        52
    Ansen  
       72 天前
    @zayia #47 哪里有?
    leeshong27
        53
    leeshong27  
       72 天前
    yopmail 挂到自己域名
    laoyur
        54
    laoyur  
       72 天前
    @zayia 那真几把➳♥゛扎心了啊,我没记错的话,十几年前霏凡论坛 3000FB 好像就等同于 30 块软妹币
    yuhaijiang2019
        55
    yuhaijiang2019  
       72 天前
    @JimmyLX edu 能撸些福利,自己学校的完全可以,我之前买了一个耶鲁大学 edu 的,翻车了,说没就没
    zwgf
        56
    zwgf  
       72 天前
    我有个 cto # usa.com 全是 Facebook 的广告....
    nekoneko
        57
    nekoneko  
       72 天前
    自建
    Mateverse
        58
    Mateverse  
       72 天前
    我的 m#fuckbaidu.com
    xiozf
        59
    xiozf  
       72 天前
    看楼上没提到,以前微软的邮箱有开放 @ 9.cn 的邮箱地址注册,我注册了三个字母的,没啥用,吃灰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来,注册了好几个。
    JimmyLX
        60
    JimmyLX  
       72 天前
    @yuhaijiang2019 #55 买的话的确看运气,我的是美国大学自己的邮箱,毕业了还能继续用,google drive 无限空间,微软套装免费,还有各种教育优惠,还是很爽的
    gablic
        61
    gablic  
       72 天前
    可以看看 mail.com
    NSAgold
        62
    NSAgold  
       72 天前
    CSGO
        64
    CSGO  
       72 天前
    dreamer8933
        67
    dreamer8933  
       72 天前 via iPhone
    我最近买了一堆注册码去注册 msn.com (是的,没写错),所以终于注册了几个我要的 msn.com (我发现还能注册很多三四位的账号),谁要的跟我说,我们可以一起分担你要注册的数量的价格(我只能说不便宜)
    stimw
        68
    stimw  
       72 天前 via iPhone
    moult
        69
    moult  
       72 天前
    @Cavolo 这位兄弟,我去 www.gov.cn 那边问过了,没有这个邮箱。不过他们给我开了一个 @mail.gov.cn 的邮箱。
    knightdf
        70
    knightdf  
       72 天前
    edu
    yolyzhu
        71
    yolyzhu  
       72 天前
    ProtonMail ,知道的就觉得逼格挺高,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啥野鸡邮箱。
    pcitme
        72
    pcitme  
       72 天前
    ljspython
        73
    ljspython  
       72 天前
    [email protected]自己姓名拼音.com
    DannyVim
        74
    DannyVim  
       72 天前
    @moult “本站邮箱暂供国务院办公厅内部管理使用”?
    guorui112
        75
    guorui112  
       72 天前
    刚想买个 @linux.com
    但是看了这个 ,不太好意思买了
    ```
    Who qualifies for a linux.dev address
    Please check that all of the below applies to you:

    You have an actual need to have a mailbox that is compatible with git-send-email and IMAP mail clients. This is NOT a vanity email address service – it exists to help developers do their work. If you really want a vanity address, you can get a lifetime linux.com forwarding alias for a very reasonable price. Alternatively, Migadu will happily host your personal domain for a low annual fee.
    You are listed in the MAINTAINERS file as a M: (maintainer) or R: (reviewer), OR
    You can demonstrate that you have ongoing history with Linux kernel development, such as prior git commits in your name, mailing list discussions accessible via lore.kernel.org, or similar.
    ```
    Edix
        76
    Edix  
       72 天前 via iPhone
    Mail.ru 可以吗
    yuewenjie
        77
    yuewenjie  
       72 天前
    @aliyun.com
    none
        78
    none  
       71 天前
    自己的域名邮箱
    zhuyao
        79
    zhuyao  
       71 天前
    zayia
        80
    zayia  
       68 天前 via iPhone
    @Ansen 需要的话留下联系方式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51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9:15 · PVG 17:15 · LAX 02:15 · JFK 05:1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