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Kristd
V2EX  ›  Apple

新的 mbp 外观有缺陷,退不退好

  •  
  •   Kristd · 6 天前 · 4173 次点击

    如图,老铁们退不退好啊

    https://postimg.cc/MnMR6SVq

    https://postimg.cc/F7n3XRfT

    52 条回复    2022-05-15 21:03:18 +08:00
    hello2090
        1
    hello2090  
       6 天前 via iPhone   ❤️ 1
    不退心里总有个疙瘩,退吧
    dNib9U2o8x
        2
    dNib9U2o8x  
       6 天前   ❤️ 2
    这没必要吧,不开写轮眼都看不见
    Roykira
        3
    Roykira  
       6 天前   ❤️ 1
    受不了就退,发帖征求意见不会让「瑕疵」自行消失。

    1 、苹果现在品控真是越来越差了!→就是!
    2 、这么一点点瑕疵就要退,是要供起来吗?→就是!
    3 、您是在钓鱼吗?→我也觉得。
    throns
        4
    throns  
       6 天前   ❤️ 1
    退吧,不顾大概率要等到七八月份?
    Leonard
        5
    Leonard  
       6 天前   ❤️ 1
    如果是我都不会发现,发现了也不会退……
    不过你既然发出来了说明你有点介意,想退就退吧。
    cheese
        6
    cheese  
       6 天前   ❤️ 4
    去掉你画的圈,我开写轮眼估计都看不见。不过你要在意就退,不过现在产能受限,要排好几个月队
    Jooooooooo
        7
    Jooooooooo  
       6 天前
    用的不舒服就退呗.
    JQSM
        8
    JQSM  
       6 天前   ❤️ 1
    这在我的概念里连“瑕疵”都算不上。。。
    Kristd
        9
    Kristd  
    OP
       6 天前
    考虑到产能再排队,不退了
    因为也不是第一次买苹果产品,横向对比下,这个品控难以置信
    ttgo
        10
    ttgo  
       6 天前
    港真,必须退。顺手发起个诉讼,拿几亿和解费。美滋滋。
    JimmyLX
        11
    JimmyLX  
       6 天前
    我靠,这你是拿放大镜🔍找到的吧,确定是出厂就有的吗?
    hccsoul
        12
    hccsoul  
       6 天前
    退!还得发帖吧发微博发知乎,和苹果打官司 让他赔你 100 台
    coolmint
        13
    coolmint  
       6 天前
    不退,几乎可以不叫瑕疵
    xuelu520
        14
    xuelu520  
       6 天前
    我是可以接受这样的。觉得膈应就退了吧,不过现在产能问题,退了再买就要等了。
    lzsuxq
        15
    lzsuxq  
       6 天前
    买台电脑当作艺术品也是够了。
    yousabuk
        16
    yousabuk  
       6 天前 via iPhone
    1 个月后你就看不到这瑕疵了,神奇不?
    cnrting
        17
    cnrting  
       6 天前 via iPhone
    这点小瑕疵也忍不了吗
    axcjj
        18
    axcjj  
       6 天前
    这算瑕疵吗 [滑稽]
    di11wei
        19
    di11wei  
       6 天前
    我觉得上面的回复都没看仔细看人家说的是啥,人家说的是「缺陷」不是「瑕疵」,

    一定要退,为什么不退,都已经认为是「缺陷」了,为什么不退,不要惯着 Apple 。

    我建议的操作是这样,但我不知道您挑选的配置是什么,您在的城市最好有直营店可以线下取货,然后每次买 1~2 台,好好对比一下,挑选到自己满意的为止。

    最后我想说的是:希望不止对 Apple 的产品有这种执着的追求,其他的产品也应该这样子,现在这样执着的人真的不多。
    要是对一些产品能忍而对于另外一些产品不能忍的话
    我会想一想是不是因为这个不能忍的产品其实是超过了我经济承受范围之外的产品或者说帮我赚钱的速度太慢了,我其实是配不上这个产品的。
    sq125
        20
    sq125  
       6 天前
    你们都看这么仔细的嘛,我买东西就大致看一下,像这种小点,我估计都看不到。
    13936
        21
    13936  
       6 天前   ❤️ 1
    写轮眼是牛的
    s4nd
        22
    s4nd  
       6 天前
    退吧,不退天天用着不舒服,支持楼主,有缺陷不能忍,不能惯着它!\狗头护体
    arischow
        23
    arischow  
       6 天前
    你那么纠结,我觉得还是退了比较好的
    chawuchiren
        24
    chawuchiren  
       6 天前
    品控就是越来越差,没啥好辩驳的,如果是我,肯定退
    GeekBao
        25
    GeekBao  
       6 天前 via Android
    我的比你这严重的多。看一眼。嗯,运输损耗。直接就用起来了。另外外壳挺容易磨损的。放在包里,不知道咋就有了擦不掉的磨损的痕迹。继续用呗。
    281x1h2ez12
        26
    281x1h2ez12  
       6 天前
    “外壳挺容易磨损的” 我一般买个最薄的塑料透明壳。虽然很多人吐槽说廉价感,但我觉得塑料摸起来挺舒服的,比直接摸金属要舒服。个人感觉人手是碳基的,而金属毕竟是重元素,相比而言塑料也是碳为主。
    CivAx
        27
    CivAx  
       6 天前
    回收材料,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了
    lovestudykid
        28
    lovestudykid  
       5 天前
    使用一个月以上不可能没有这种印记
    seaiaddca
        29
    seaiaddca  
       5 天前 via iPhone
    不喜欢就退呗 甚至都不需要外观理由
    89ao
        30
    89ao  
       5 天前
    退回来了记得拿保险箱锁起来千万别用,不然用的时候也会产生痕迹。
    lamls
        31
    lamls  
       5 天前
    这不算啥啊,你这要求是针对奢侈品的吧?
    jorneyr
        32
    jorneyr  
       5 天前
    我的外壳也被磕了个小坑,2mm 左右,多少有点点不舒服,但是也没啥。
    digimoon
        33
    digimoon  
       5 天前   ❤️ 1
    退,你心里有个疙瘩,何必花钱给自己买难受
    littlewing
        34
    littlewing  
       5 天前
    必须退,因为一旦有了瑕疵后就不会再爱惜了,就像买的新手机新电脑,最开始非常爱惜,然后某一天不小心磕了一下,有了个小瑕疵,之后就会想,已经不是完美的东西了,也就不会再那么爱惜了,然后就会很快再次不小心又摔了一下。
    手动狗头.jpg
    valuable
        35
    valuable  
       5 天前
    恕我冒昧

    建议去流水线上捡
    leavelet
        36
    leavelet  
       5 天前
    收货的时候根本就没注意看外观,检查了下屏幕坏点就用起来了
    这种小磕碰正常用之后简直是再正常不过,可以忽略不计
    liuyibao
        37
    liuyibao  
       5 天前
    完全没必要,有个同事店里买手机,连续拆了好几个都说屏里有灰,一般人是根本看不出来的。他这种人只能在线下店里买东西,我觉得这有点算资源浪费吧,好好的手机都给拆了,商家也很无奈。

    这种人应该是严重强迫症吧,需要自己调整下状态
    louiswong2099
        38
    louiswong2099  
       5 天前
    我是服了。
    OCD2057
        39
    OCD2057  
       5 天前
    稍微有点离谱....不过看你自己吧 介意的话就换吧
    jtiantian666
        40
    jtiantian666  
       5 天前 via iPhone
    不仔细看真没注意
    James369
        41
    James369  
       5 天前
    请问你平常有洁癖吗,或者你是个完美主义者?
    Dart
        42
    Dart  
       5 天前
    哈哈 推推推
    wangkun025
        43
    wangkun025  
       5 天前
    退吧
    fareware
        44
    fareware  
       5 天前
    哈哈哈,我也发现个缺陷。楼主你句子最后没加句号,要不要重发呀?(笑~)
    edinina
        45
    edinina  
       5 天前
    我也有这种强迫症,上一台 mac 买的时候有一点瑕疵于是换了一台,跟宝贝一样呵护,然后有一天背包从车里掉地上,打开一看上盖磕了个角。现在就是,反正再爱护也会有磕碰,所以无所谓了。也就刚买的那几天新鲜劲儿一下
    Mitt
        46
    Mitt  
       5 天前
    @edinina #45 我跟你有一毛一样的经历
    raykle
        47
    raykle  
       5 天前
    @edinina
    我也是,手机也是一样的情况 ....
    edinina
        48
    edinina  
       5 天前
    @Mitt @raykle 所以现在啥都裸奔了,反而啥事没有
    bzj
        49
    bzj  
       4 天前
    当个宝贝供着,最好再全机贴个膜
    safarigu
        50
    safarigu  
       4 天前
    @di11wei 您能告诉我,现在国内哪个神奇的城市,新款 MacBook Pro 笔电可以直营店线下取货吗??
    byte10
        51
    byte10  
       4 天前
    应该有强迫症,治疗方法很简单,参考一下周星驰的那个 还魂夜。手上放个自己不喜欢的脏东西,不断的扩张的自己的底线。以后还是不要买新机了,去咸鱼买 吧,我都买了很多台了 ,都没遇到问题。
    razaro
        52
    razaro  
       4 天前
    如果是在零售店买的话,可以试试这几天能不能在同一家店抢到货,抢到了再去退。
    如果是网上的话,感觉换货要等很长时间。
    其实不影响使用的话,感觉没必要。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43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8:09 · PVG 02:09 · LAX 11:09 · JFK 14:0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