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成都

错过了互联网的风口?错过了阿里巴巴?没关系!今天你有新的机会!

  •  
  •   geekare · 190 天前 · 612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9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面对日复一日的工作和生活,

    你是否曾问自己这就是我想要的一生?

    面对自己不能兑现的价值,

    你是否曾体会到欲渡黄河冰塞川的无奈?

    面对一眼就能望到头的人生,

    你是否终将会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悔恨?


    假如离开公司给你的这个平台

    你会不会怀疑自己的生存能力?


    我想说

    我们理应有自己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乔布斯、比尔·盖茨、马云……

    他们可以改变世界

    其实我们同样可以

    只要我们敢想敢做

    因为我们同是浩瀚无垠的宇宙中的一粒星尘


    我们一直

    活在自然的规则里

    活在社会的规则里

    活在公司的规则里

    想要改变

    却仿佛无能为力

    因为潜意识告诉我们

    不要!

    我喜欢安稳

    我惧怕不确定


    但我想说

    这只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动物性

    是经历让我们变得与众不同

    是自我实现让我们体会到了生命的意义


    我们团队有共同梦想和价值认同

    我们坚信改变世界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灵魂深处流淌着相同的热血

    Passion & Power

    我们渴望认识同样有激情的你


    👉 价值认同是我们团队扩充的前提,如果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我们将非常期待与你结识。如果碰巧你还拥有以下能力,那你就是我们想要找的人,我想和你聊聊。

    视觉设计职责:

    1. 负责产品的 UI 设计,及产品内运营物料的设计;
    2. 梳理产品设计基本框架,打磨产品 UI 细节,完善设计规范;
    3. 负责整体内容视觉的定调,输出管理,建立整套视觉系统;
    4. 参与产品构思及移动端界面优化,提出对产品界面规划的见解,把控产品最终界面实现效果。
    5. 配合研发团队完成产品的设计落地工作

    前端职责:

    1. 负责前端的架构设计;
    2. 与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的协同配合,实现界面构建、兼容、优化;
    3. 负责公司 H5 相关产品开发、小程序项目开发(带支付功能)、App 开发;
    4. 根据需求和设计,高保真还原设计稿和 UI 交互;
    5. 持续改善用户体验,优化交互操作流程。
    6. 参与制定和优化开发流程,包括项目管理,文档规范,git 规范。

    后端职责:

    1. 参与系统的需求调研和需求分析;
    2. 负责微服务系统框架的设计与实现;
    3. 负责核心代码的实现;
    4. 负责数据库设计和维护;
    5. 处理系统性能问题和故障问题;
    6. 系统开发测试、部署和集成;
    7. 负责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8. 参与代码维护与备份;
    9. 参与制定和优化开发流程,包括项目管理,文档规范,git 规范。

    🎉🎉🎉以上仅是各角色职责所在,我们将根据工作量大小确定人数,对小伙伴不含任何硬性要求,不限技术,但要求基本功扎实,能独立攻关各种技术难题,并要尽可能避免各种性能问题。我们将协助你,但终究是你说了算!任何酬劳问题,我们将与你面谈,不论是现金还是股份,我们必将拿出最大的诚意。💪💪💪

    如果你是有能量的朋友,也请联系我:jerry_geek (微信)

    第 1 条附言  ·  188 天前

    首先,我必须向所有真心实意希望为自己梦想而努力的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歉意,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的微信号留错了,应该是:geek_jerry。同时,也非常感谢两位朋友的指出。特此附言说明!

    50 回复  |  直到 2019-04-22 18:22:37 +08:00
        1
    yhxx   190 天前
    划重点:价值认同是我们团队扩充的前提
        2
    amon   190 天前   ♥ 2
    创始人决定公司上限,不如介绍一下你的背景。
        3
    yuthelloworld   190 天前   ♥ 4
    洋洋洒洒一大篇不如直接爆薪资福利
        4
    huobazi   190 天前
    没有用一句话说到薪资福利
        5
    PureWhiteWu   190 天前   ♥ 2
    麻烦介绍一下公司情况,主营业务,创始人背景,薪资福利。
        6
    darmau   190 天前 via iPhone   ♥ 1
    说了半天不知道你们是干啥的,咋认同?
        7
    xairsky   190 天前 via iPhone
    麻烦介绍一下公司情况,主营业务,创始人背景,薪资福利。+1
        8
    naix1573   190 天前
    饼太大,我怕 吃不下。。。
        9
    RainNiuBi   190 天前
    我还以为是要发布什么革命性产品……
        10
    dreamwar   190 天前
    这饼吃的不得噎死
        11
    HzMz   190 天前 via Android
    目标应届生吗……写的太虚,么得诚意
        12
    ml071987   190 天前
    这饼我不吃,留给楼下了
        13
    zxcvsh   190 天前 via iPhone   ♥ 1
    浪潮之巅 的内容都比你这介绍热血点
        14
    leonme   190 天前 via Android
    @amon 马云当初上限真高 2333
        15
    yangxin0   190 天前
    说得这么多屁话都每到点子上。。。。。。钱啊。
        16
    yanaraika   190 天前 via Android
    关键字 “马云” “ geek ” “”
        17
    zander1024   190 天前   ♥ 2
    https://www.v2ex.com/t/539699 大家参考下这个 散了吧,几个月前找实习工作的现在要带着你追风口,说难听点 我自己追都比你靠谱。 且你的岗位介绍一看就是现在还没忽悠到一个技术的... 不如找再做的各位再重新给你写一个岗位介绍?

    真成功了请回来打下我脸,目前还没见过实习生创业成功了的。
        18
    nanaw   190 天前 via Android
    今日头条我们已经错过了,所以别这么说了
        19
    sumu   190 天前
    通篇一个有价值的信息都没有,也是厉害。这是脑子进水了吧?
        20
    qdxkrs   190 天前
    这种智商写的文字还是省省吧
        21
    surewen   190 天前
    通篇吹牛逼,就是不说干啥的。:)
        22
    glfpes   190 天前 via Android   ♥ 1
    这种文字自己没有用了,看都懒得看。建议精简扼要说明重点,节约你我时间,也能让更多人有动力去看完。
        23
    geekare   190 天前
    @PureWhiteWu @amon @xairsky @leonme 感谢你们的积极回应,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我非常欢迎你们联系我,权当是交个朋友🤝
        24
    qq316107934   190 天前
    这是经典的传销模版吧... 怎么发到 V 站来了
        25
    x86   190 天前 via iPhone
    哪怕晒晒你办公环境也好啊
        26
    triptipstop   190 天前
    加你微信 你也不通过
        27
    geekare   190 天前
    @triptipstop 不好意思啊,我这边确实没收到,你再试试呢?头像是跟我这个一样的不?
        28
    wolfie   190 天前
    这么长一段无意义自嗨,换成任何公司都可以。
        29
    gdcbhtd   190 天前
    这种无意义的招聘,版主能不能撤销掉!
        30
    DAMNYOU   190 天前
    Passion & Power 这一句话之前的 不会有一个人会看完,也不会有人有认同感

    不如一句话:钱给到位。
        31
    revival83   190 天前 via iPhone
    就说多少钱,福利待遇如何… 别谈理想梦想,我的理想就是赚钱,梦想就是多赚钱。
        32
    laoertongzhi   190 天前
    生鲜行业产品狗一枚,想知道具体做什么
        33
    tmac6740   190 天前
    无非就是做平台 联系水果厂商入驻 还能有什么样的模式
        34
    maguazhou   190 天前
    写的感动了自己,感动不了别人
        35
    littleangel   190 天前
    给多钱?
        36
    HuasLeung   190 天前
    呃……
        37
    Tezos   190 天前
    赫赫
        38
    wuhongwei   190 天前
    钱?
        39
    sinopec   189 天前
    就差一个程序员来当廉价劳动力了?
        40
    icyalala   189 天前
    当初去面乐视的时候,部门头儿就是这么给我画饼的,说那时的乐视就是过去的阿里,现在进来大把股票,要抓住机遇云云。。然后我就被吓跑了。。
        41
    1024MB   189 天前 via iPhone
    本人非常看好该公司,非常觉得贵公司非常有前景,我相信贵公司能打败 bat。如果你感觉到了我足够的热情,请联系我。

    技能:电脑的开关机
        42
    DeWhite   189 天前
    马云当年开会吹牛逼还说不止一套别墅呢,你这个真就是干吹,一点都不热血。
        43
    geekare   189 天前
    @laoertongzhi 要不要考虑加个好友呢?
        44
    weixiangzhe   189 天前 via iPhone
    天啊 说了半天 你们到底是啥业务,工资如何,地点呢
        45
    amdhcwte   189 天前
    https://www.v2ex.com/t/539699
    隐藏 感谢回复者 Reply 18
    geekare 40 天前 via Android
    不但没有工资,比百万年薪还要操心更多的事儿,但我觉得这是值得的,因为你操心的是自己的事儿。

    挺逗的
        46
    laoertongzhi   189 天前
    @geekare

    你留的微信号是 错的!错的!错的!
        47
    geekare   188 天前
    @laoertongzhi @triptipstop 首先向你们俩表示最诚挚的歉意,这些天确实有点忙,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微信号存在错误,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跟你们当面致歉。应该是:geek_jerry
        48
    xiao38245   188 天前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微商进来了呢
        49
    anthony0408   182 天前
    这文案。。。怕不是传销?
        50
    twosnail   176 天前
    登录账号,留言支持一下,成都的小伙伴,加油!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19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6ms · UTC 08:29 · PVG 16:29 · LAX 01:29 · JFK 04: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